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19-11-17 08:48: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凝聚改革力量、增强发展信心,9月30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在苏州传输中心广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苏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苏州传输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仪式。

 

 

早上7时40分,分公司干部员工身着工作服,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地站立在传输中心广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两名升旗手将国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齐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江苏有线副总经理,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国良在升旗仪式上致辞。他要求,苏州分公司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当新的使命任务,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全面推动广电网络与传统产业的跨界、跨域融合,努力成为“先进思想传播者、智能电视主导者、综合平台提供者、转型发展践行者”,为江苏有线从传统广电网络运营商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在苏州传输中心大厅观摩了《爱我中华·翰墨光影—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迎国庆职工艺术作品展》。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