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传达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2019-11-17 08:49: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8日下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传达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市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市本级各部门主管和部分乡镇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纪委书记徐金美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就深化学习成果、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落实,深刻领会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的“三真精神”及“精、钻、细、实”四字精神,并将其与自身的工作相结合;二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三要加强党的纪律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四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求,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