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播控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2019-11-17 08:49: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11至12日,江苏有线播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同心聚力 勇于担当 攻坚克难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支部党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分为两批,由支部书记陈松、副书记钱占飞带队,前往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图文介绍、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科技互动等多种形式,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以太华山区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斗争和新四军根据地建设的历史。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相关的历史资料,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

 

 

此次党建活动,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持之以恒地为广电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