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19-11-17 08:50: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8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分公司邀请苏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戎怡,作了主题为《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专题讲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广电站站长等参加了学习。

 

 

戎主任紧紧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鲜明生动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并详细介绍了苏州市纪委的“智慧监督”平台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展示了很多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

 

 

通过此次学习,使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分公司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