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有线先锋丨择一事 善始终——记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老党员赵汉清
2019-11-17 08:53:00  来源:江苏有线  
 

老党员赵汉清是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的一名社区工程师,大家习惯叫他赵师傅。

 

 

在他维护的片区里,大家经常能看到他不魁梧但很挺拔的身影:骑着一辆老旧却干净,贴满各种宣传单页和名片的电动车,一件蓝色工装,佩戴胸卡,车上角角落落装满了各式维护工具和机顶盒。

 

早晨6点半,晚上7、8点,这个身影都会出现在小区小巷,要么埋头整理小区线路,要么赶早为预约好的客户进行安装或维修,或是受客户之托上门办理业务,风雨无阻。

 

赵师傅的衣服口袋里常备有他自己设计的创意名片,工具包里放着广电服务留言条、有线电视业务受理委托书等一堆资料。在日常走访客户、维修排障时,他总会顺带介绍公司新产品新业务,一面保证党和政府的声音安全畅达千家万户,一面也把有线优质服务带给大家。他说,这是便民。

 

赵师傅说,他有很多朋友,有做装修的,有卖电器的,有刷油漆的,有卖家具的,都是在营销过程中认识的。他还说,诚信是他的工作之本,为客户而来,为客户而想。当然,也有很多“麻烦”客户,会给他带来困扰,但每次他都尽力而为,真心地为他们解决问题。

 

他的忠实客户群很广,有村部的、小区保安、政府机关的,还有通过公司客服热线96296分派任务而结识的客户等等。大家熟悉了老赵以后,有时早晨5点多就会来电,有时深夜也会临时预约业务。赵师傅说只要条件允许,来者不拒,因为这是客户对他的信任。

 

客户朋友一多,电话自然繁忙。业务项目一多,工作要求、服务规范也越来越精细。赵师傅觉得,作为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一员,自己还是一名有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工作再繁杂,选择了这份事业,就是选择了一种担当。

 

他坚持用心地把每一份工作做到细致入微。每天坚持巡查一遍网格中有线电视线路是否完好、通畅,每到一处都会检测光站信号是否正常,这已成为一种习惯。他觉得这样做有利于广电网络更稳定,维修时候也能更加准确地判断哪里出现问题,需要在哪个环节处理,从而高质量地为用户排除故障。

 

赵师傅就是这样乐此不疲地忙碌着,浑身好像有使不完的劲。“择一事,善始终”,这是大家对他的评价,也是他始终坚守的准则。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