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17 08:54: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19日下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纪委组织市县公司领导班子、市公司本部主管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共计69人,到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展厅内时代之风、激浊之行、信仰之力、腾飞之路四大专题的详细讲解。

 

大家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铲除美丽乡村污染源》,该片通过实例深刻剖析了因为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等,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污腐化,最终背离人民群众,被严肃问责处理,内容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最后,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廉洁自律各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二、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李冠军总经理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保障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