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有线先锋丨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优秀党员程荣角
2019-11-17 08:55:00  来源:江苏有线  
 

他,是一个不忘初心,执着地守望工作服务的优秀党员;

 

他,是一个怀揣“工匠”梦想,用细腻的技术和坚韧的品质服务群众的公司最美广电人物。

 

他,是一个心里始终放着一个“家”,却又对家人心存愧疚的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

 

他,就是程荣角,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东港广电站技术安全主管,一名始终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共产党员。

 

 

1996年,26岁的程荣角来到东港广电站工作,开启了与广电服务同行的人生之路。在长期的一线安装工作中,他不仅通过自学熟练掌握了相关技术,而且与用户建立起亲密的关系,做到了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2008年,程荣角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因工作出色,被破格提拔为线务班长。2012年,无锡分公司EOC宽带试点项目落户东港广电站,新项目新内容,广电站在营销政策和用户推广方面面临新的挑战。面对程荣角通过认真调研与市场比较,总结出“服务周到、随叫随到、维修及时、不安装好不收费”的19字对策,新项目在当地迅速打开了市场。

 

其实,为了做到这些承诺,程荣角几乎放弃了所有的业余时间。一位在红豆集团上班的小伙子申请安装宽带,由于下班很晚,为了凑上客户的时间,程荣角专等小伙子晚上10:00后回家的功夫上门安装,那天他正在例行检查线路信号,恰逢联防队员巡逻,队员发现电杆上还有人,差点把他当贼给抓了。有位球迷用户世界杯期间看不了电视,凌晨2:00报修,程荣角二话没说,马上赶到用户家中排除故障。

 

 

通过这一幕幕,我们可以看到,共产党员程荣角一路走来的坚实脚印,以及对待事业的初心、匠心和素心。

 

他有两部手机,存储了超过15000名服务过的用户信息,每当用户打来电话,程荣角都准确叫出对方的名字,让用户感到一份惊喜和关心。为了方便上门服务,他自费从网上购买爬高铝合金折叠梯,在短短6年时间里已经用坏了3部。在2013年到2014年短短一年时间里,他一人完成了1516个用户的宽带营销及安装,成为当年公司宽带营销状元。

 

 

踏实的工作态度、骄人的工作业绩,一度使程荣角成为当地移动、电信公司等竞逐的对象。2014年,某通信运营商开出25万年薪聘他,而当时他在广电站的年薪还不到10万元。面对高薪,程荣角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说,是江苏有线培养了我,给了我这样的平台,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