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有线先锋丨记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优秀党员张权
2019-11-17 08:58:00  来源:江苏有线  
 

张权是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ICT中心主任。自2015年从浙江华数广电被引进到江苏有线后,他始终不忘初心,扎根基层,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他用顽强刻苦的学习精神,苦前乐后的奉献精神,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合格党员”的忠诚信仰,将好口碑镌刻在沭水之阳。

 

 

勤于学习  勇于实践

 

面临“能力危机”和“本领恐慌”,张权通过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开阔新思路,牢牢抓住了工作的主动权。

 

来到江苏有线后,张权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拓宽自身的知识领域,熟悉掌握了本岗位的专业业务知识,为以后的广电网络新业务发展奠定了知识基础。2017年,他通过了人社部和工信部组织的中级网络工程师考试,2018年他发表的论文《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技术性能及应用》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科技传播》杂志收录。

 

在公司新业务发展过程中,免不了遇到各种技术难题,他总能利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带领公司同事一起排除故障。建设“雪亮工程”时,大家遇到一个技术难题,排查了一周也未能解决故障。张权多次往返故障现场,排查每一个可能的故障环节,经常在机房一呆就是一天,不停查阅相关产品技术文档,和设备厂家沟通,分析可能故障原因。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圆满解决了技术故障。

 

坚守岗位  奉献自我

 

来到沭阳分公司后,张权积极转变身份认同,努力了解公司的各种资料,很快就掌握了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工作重点,迅速融入了沭阳分公司这个大家庭,高效完成了领导分配的工作。

 

在今年县委视频会议项目中,为让公司能在新业务上有所突破,确保中标,他积极地向用户展现公司的技术实力,听取用户的初步需求,与用户讨论项目系统的初步框架,制定技术方案和项目预算,反复向相关部门领导汇报技术方案。经过多次修改,方案最终获得了用户的认可。项目中标后,他又由技术支撑转变为项目经理的角色,为项目实施人员设计图纸、讲解技术难点、编写施工组织方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仍存在棘手的问题,比如相关部门领导要求变更项目内容,新增设备,为不使公司增加投入成本,在听取领导的意见后,张权立即召集相关技术人员,认真研究技术方案,调整施工方案,同时积极沟通用户,让设备整体性能最终达到用户的要求,为项目顺利高效的实施提供了重要保障。

 

他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作为技术支撑人员,他还参与了产业引导资金的申报,沭阳应急广播、沭阳县委视频会议、沭阳本地综合信息化平台、沭阳雪亮工程等系列大型新业务的攻克工作,为公司新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公司的转型升级作出了突出贡献。

 

分秒必争的工作状态让他对家人心存愧疚。今年入秋时,气温变化异常,张权三个月大的孩子突然身体不适,张权急忙把孩子送到医院,迅速安顿后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从不说难处,从不误工作。

 

他是一位平凡而普通的基层工作者,却在自己的岗位上执着地把“平凡”的事做到 “不平凡”。面对新时代,他将保持“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的精神面貌,向着广电网络新征程奋进。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