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19-11-17 09:01: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月21日下午,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团省委兼职副书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作了题为“顶天立地谈信仰”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枫林主持。

 

 

徐川书记以科学发展观为例,分析了“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情感的维持、魅力的保鲜等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蕴含的科学道理。他还纵横对比了中外文化,谈到青年大学生要学会独立思考,要具备国际化的视野和读书行路的实践支撑,成为一个有信仰的人。报告最后,他送上“虚怀若谷,求知若渴;独立思考,与众不同”十六个字与大家共勉。

 

 

张枫林总经理指出,在“顶天立地谈信仰”中,“天”就是民族是国家是中国共产党,“地”是百姓是人民是我们服务的用户,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灵魂与命脉,党员不仅是信仰的实践者,更是信仰的传播者。他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认真完成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员工代表共310余人参加了党课教育活动。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