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东海县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19-11-17 09:02:00  来源:江苏有线  
 

3月4日,在全县召开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中,东海县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一年以来,东海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总体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扎实开展党委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固定学习日等系列学习活动,坚持外学、内学、网学、自学、带学、互学、考学相结合。

 

 

2018年,东海公司先后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40余次,主题党日活动10次,党委委员给支部上党课4次,党员干部、中层干部学习培训4次,并认真开展了年度党性知识测试、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未来,东海公司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方针和思想,弘扬学习型组织精神,聚力主业,聚焦创新,以学习推动业务发展,凝聚人心同向,树立党员核心影响,提升全员素养,丰富企业文化。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