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11-17 09:03:00  来源:江苏有线  
 

3月7日,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目标责任书签订工作会议。连云港分公司领导班子、各县分公司领导班子、市公司各科室主任,以及全体党员等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隼主持。

 

 

会议邀请了灌云县纪委常委丁静和作了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讲座。他运用大量反腐败案例,深度剖析了腐败现象产生的原因及出现的后果,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从加强学习、遵守纪律、提高素质三方面警醒和告诫党员干部要做到三点:一要严守规矩、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二要保持头脑清醒,正确认识现阶段腐败现象和反腐形势,自觉抵御腐败行为,坚决惩治腐败,坚决杜绝歪风邪气;三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强化廉政意识,切实提高个人信仰和信念,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廉政干部。

 

 

分公司纪委书记薛云飞传达了省公司纪委书记丁捷在省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他指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要再消化、再领会,切实抓好落实工作;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服务的本领;要有廉洁自律之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福平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按照“工作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责任化,项目时序化”的原则,确保常态工作做优、做实、做出成效;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加以推进,确保圆满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公司更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连云港分公司与各县分公司、各部门签订了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与市公司关键岗位职工签订了2019年度《廉洁自律责任书》。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