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开展5•10思廉日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17 09:07: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9日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组织公司中层以上的党员干部,开展了以“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为主题的“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海安市看守所,在肖峰所长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走进警营,参观了警营廉政文化长廊,听取了国家公职人员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分析,亲身体会了监所的氛围。森然的监区、鲜活的案例、惨重的代价、沉重的教训给党员干部以震慑和警示。

 

在随后举办的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春连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对“5•10思廉日”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做到纪法永远在心中,清廉一路伴我行,切实将纪律规矩挺在前、将党纪国法装在胸、将责任奉献扛在肩,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海安分公司的永续发展,做出有线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