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优一先丨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冯毓翔
2019-11-17 09:09:00  来源:江苏有线  
 

冯毓翔同志是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技术部的业务支撑工程师。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他立足岗位,勤奋敬业,勇于创新,被省公司评为“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被南京分公司第三党支部授予“2018年度先锋模范岗”称号。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近年来用户逐渐习惯通过电子渠道获取各项服务,所以,如何建设并充分利用电渠平台提升广电业务服务品质,成为了南京分公司技术部研究的重要课题之一。

 

 

冯毓翔同志不畏困难,带领技术部电渠支撑平台项目组夜以继日地工作,利用有限的数据资源,巧妙借助微信等第三方工具进行开发研究,并与公客部电子渠道科反复讨论业务需求、模拟业务场景、设计业务流程。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完成了电子渠道业务支撑及管理系统的开发。

 

该系统实现了电子渠道业务交易后台管理、微信后台营销、电视手机双屏互动等重要功能,并打破了传统人工登记及联动信息方式,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支撑了公司保用户的核心战略思想,促进了电子渠道的业务发展。

 

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青春奋斗、奉献社会的崇高价值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他就是前行先锋者——冯毓翔。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