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优一先丨记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吴乔华
2019-11-17 09:09:00  来源:江苏有线  
 

吴乔华,现任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吴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被评为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系统劳动模范,吴江区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获得“全省优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江苏有线先进工作者”称号。

 

 

坚定信念,廉洁自律

 

吴乔华同志作为党委成员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坚持学在前、做在前, 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时时、处处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对照、检查、规范自己的行为,并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他始终牢记广电人的职责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为地方政府提供安全高效的传输网络,为地方百姓提供高质量的文化产品。

 

开拓思路,创新发展

 

面对日益严峻的行业竞争态势,他在企业内部倡导精细化管理,运用精细化报表管理强化公客集客联动作用,强化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和技术安全升级,确保全区广电安全传输。在对外服务方面,他带领团队积极主动沟通地方党委政府,先后完成了 “智慧吴江”APP、“智慧吴江体验中心”、“智慧港航”等政府重大实事项目建设。

 

近年来,在他的带领下,吴江分公司先后获得了第四届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2015年)、江苏有线突出贡献奖(2016年)、江苏有线十九大安全保障先进单位(2017年)、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2017年)、苏州市文明单位(2018年)等多项荣誉。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