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2019-11-17 09:10: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4月19日至20日,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部分优秀共产党员40余人,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革命历史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在苏州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一同追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切身体会了“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了”的历史内涵,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党性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春连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此次红色之旅让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的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奋进者。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