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学习贯彻落实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9-11-17 09:11: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5日下午,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苏州分公司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主持会议。

  会议从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舒佩君总经理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公司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苏州分公司上下的首要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立即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公司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公司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苏州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公司党代会精神上来,以省公司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开创苏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舒佩君总经理要求:

  要以认真学习的态度,层层宣贯省公司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周密学习计划,把省公司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要以脚踏实地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省公司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分公司实际,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认清方位,落实落细落准省公司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细化工作责任;

  要以昂扬向上的斗志,积极投入“二次创业”。正确面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瓶颈,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动力,争做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扛起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苏州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本部助理及以上干部、广电站站长、副站长、党支部支委近百人参加会议。张家港、昆山等县(市)分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分别组织开展了省公司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宣贯工作。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