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江苏有线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贯会
2019-11-17 09:11: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5日下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了专题会议,全面传达学习江苏有线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江苏有线党代会党代表、市县公司领导班子、市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宿迁分公司五名党代表分别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感受。分公司总经理李冠军向与会人员传达江苏有线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宏伟目标上来,是分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对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四化战略”实施,实现“164”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就如何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李冠军总经理强调:

 

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要迅速行动,加强学习。各单位要学深学透,领会实质,统筹安排,认真实施;

 

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用会议精神指导经营发展,研究解决问题,以优异的成绩体现贯彻落实王国中董事长讲话和党代会精神的成果。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