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和党群工作部学习宣传贯彻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9-11-17 09:14: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14日下午,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和党群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江苏有线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了贯彻落实公司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省公司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行政办公室主任兼党群工作部主任叶亚涛,行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枫参加会议。

 

 

会上,叶亚涛主任传达了公司党代会两委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公司五年发展历程和基本经验,对公司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今后的发展作出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同时,他结合报告内容强调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

 

 

谈及如何贯彻公司党代会精神,叶亚涛主任提出三方面要求:

 

要充分认识部门自身定位,走在前,做示范。围绕四“变”与四“不变”抓好落实工作,即坚持服务意识、规矩意识、奉献精神和负责精神不改变,同时在思路创新、流程优化、效率提高和质量提升四方面寻求突破。

 

抓贯彻要讲方法,不生搬硬套。要联系起来抓贯彻,坚持系统性、完整性,避免割裂的方式;要结合起来抓贯彻,从公司实际出发,推进措施落地生根;要对标定位抓贯彻,不断完善制度上的缺失、机制上的缺陷和工作上的缺漏。

要努力推进部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部门要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发挥好统筹、协调的枢纽作用。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并注重督查工作的实效。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