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播控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9-11-17 09:16: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21日下午,江苏有线播控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介绍了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总体情况,传达了公司两委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将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他要求:

 

要学习贯彻,抓落实。学深学透公司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的落地落实。进一步认清公司当前的发展形势,统一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把握机遇。

 

要结合工作,抓实效。自觉把公司党代会提出的履职尽责,实现“双效”统一的发展要求作为部门今后工作的指导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补齐短板,强化发展支撑”的任务要求,优化技术平台,全面提升安播管理水平,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要引领思想,抓党建。结合两委报告中提出的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支部要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挺纪在前,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