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推动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2019-11-17 09:16: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19日下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下属10个部门、28个广电站共38个部门(站)学习宣传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进行检查,35个部门(站)已传达学习了省公司党代会精神。

 

 

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要求其余3个部门(站)限时完成传达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及员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公司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无锡分公司落地生根见效。

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闭幕后,无锡分公司党委坚持把落实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

 

一是主要领导带头宣讲。5月6日,召开了130多人参加的学习宣传贯彻省公司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袁剑峰同志宣讲了省公司党代会精神并作贯彻落实部署。

 

二是安排党代表进行宣讲。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党代表李海峰、刘毅、仇建梅分别在江阴分公司、无锡分公司各部门、宜兴分公司作了宣讲。

三是利用新媒体进行宣讲。分公司“惜家园”微信公众号分四期刊登了省公司党代会工作报告要点。

四是在宣讲学习的同时抓好落实。通过学习省公司党代会精神,无锡分公司干部员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扎实实、更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如三资监管市级信息中心和六个区级信息中心正在抓紧建设中,将按市委、市政府要求于6月20日前全面完成;“电视交警”每天“学法免分”数由原来的10个左右上升到现在的40多个;2018年欠停用户复通率到目前已达19%;“炫力动漫”上线一个月,订购量达3600套。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