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赴泰州海军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暨宣贯学习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9-11-17 09:16: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24日,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泰州白马庙海军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先烈事迹,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江苏有线副总工程师、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林宝成参加了学习活动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发表了讲话。林总首先通报了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提出具体的落实贯彻要求。

 

林总指出,要把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习贯彻省公司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研究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工作实处。就研究院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学懂弄通党代会精神,将研究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引领全院工作。

 

二要持续技术创新,增强技术把控,牢固树立技术研究院全省技术路线引领者地位。立足岗位职能,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全省技术的“统一规划、统一研发、统一管理”工作,推动终端、平台、网络等领域的技术统一,全面提升市场支撑能力。

 

三要树立担当意识,严格要求,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和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是公司经营、生产的重要保障,要以支部“三会一课”为切入点,对照党代会精神要求,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打造一支本领强、素质硬的干部职工队伍。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的集中学习,技术研究院全体党员认清了形势,找准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大家表示将以践行公司党代会精神为指引,鼓足干劲,持续做好技术统筹和技术创新工作,推动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