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携手盐城国企党建联盟成员单位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7 09:19:00  来源:江苏有线  
 

6月5日上午,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携手盐城国企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前往盐城“五条岭”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盐城市委组织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来自8家国有企业的主要领导和党员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盐城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邓小峰要求,国企党建联盟要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扛起深化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光荣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要践初心、聚合力,充分发挥“联”的优势,着力形成“大联盟、大融合、大党建、大提升”的良好格局;要悟初心、当先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争当传承党的血脉、弘扬铁军精神的时代先锋。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有成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时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做到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牢记使命担当,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负重前行的精神,加快推进改革创新,紧跟盐城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聚焦“两高”目标,深入实施“两海两绿”战略,助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