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爱心资助江苏大学贫困学生
2019-11-17 09:19: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怀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6月5日下午,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支委一行,在支部书记翟晓健的带领下,前往江苏大学文学院参加爱心助学仪式及见面会。

 

 

会上,江苏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立勇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学校援助贫困生的相关政策,并对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的爱心行动表示诚挚感谢。学校辅导员分别介绍了两位受资助学生的家庭和个人情况。随后,支部书记翟晓健为江苏大学文学院优秀贫困生曹慧龙、阿地拉·阿布拉送去了支部筹措的3460元爱心捐款。

 

翟晓健书记希望两位受助学生能够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人生、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所有关爱他们的人。

 

受捐助学生代表曹慧龙对关心帮助他们的人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期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自2018年起,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已经资助了4名优秀的贫困大学生,捐款共计6000余元。今后,支部将继续开展相关爱心活动来帮助社会上的困难人群,为扩大江苏有线社会影响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