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东台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9-11-17 09:20:00  来源:江苏有线  

  6月10日下午,江苏有线东台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东台市委四巡第六工作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晓明,东台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东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顾俊华主持了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等内容,并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要求,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推进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

  会上,东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晓明充分肯定了江苏有线东台分公司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做到将理论与专题调研相结合;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