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7 09:23: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有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6月26日,江苏有线第十三党支部组织21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前往泰州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和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支部党委书记陈旭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支部领导还为新转正的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员证,并寄语新老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贡献力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方面全面了解了人民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史。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的多个展厅,大量的图片及实物生动再现了当年新四军在人民群众的支持下浴血奋战的场景。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感悟颇多,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做到攻坚克难、闯关夺隘,坚守在安播一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