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七一”座谈会
2019-11-17 09:24: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分公司党建工作,6月28日上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七一”座谈会。

  

  会上,无锡分公司《“三资”监管“户户通”平台》及《电视交警》项目组组长、支部书记代表、部门党员代表、各片区党群工作指导站站长(片长)代表、新党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分公司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推动分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宣读了《关于通报表彰<“三资”监管“户户通”>、<电视交警>项目组的决定》,对两个项目组的工作成绩予以通报表扬,并号召分公司各支部、全体党员以项目组为榜样,勇于作为,无私奉献,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他要求,要发挥公司党委的核心作用和全体党员的模范作用,大力提升凝聚力、战斗力;要发挥公司党委的核心作用和全体党员的模范作用,勇于解决发展中的难点、重点问题。以省公司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当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