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主题党课在“红色海陵”情境式党课竞赛中获奖
2019-11-17 09:24:00  来源:江苏有线  
 

6月28日,由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课——《学身边榜样  做新时代出彩党员》在海安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红色海陵”情境式党课竞赛中荣获等级奖。全市34家党工委有18堂党课进入复赛,9家党工委的情境党课进入决赛,仅有两家国企党委的党课获此荣誉。

 

 

这是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迎七一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缩影。海安分公司党委将“红色海陵”情境式党课竞赛活动,作为宣传江苏有线企业文化,弘扬江苏有线“视界”观,打造江苏有线优质服务品牌的重要平台。

 

 

主题党课以学习守岛英雄王继才先进事迹开篇,通过海安市优秀共产党员、退伍军人潘怀荣21年如一日坚守广电线路的事迹,宣传了江苏有线“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诠释了江苏有线“全时守护,爱在分秒”的服务理念,演绎了江苏有线人“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初心使命。评委们认为,江苏有线这堂党课从学王继才到学身边榜样,有高度、深度,更有温度。

 

据了解,此次竞赛获奖的党课将被制成视频,供全市各级党组织主题党日学习。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也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表彰一批先进典型,组织开展“找差距、学先进,比贡献”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8周年,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