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走进全国文明村蒋巷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7 09:24: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激励和动员分公司全体党员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6月28日下午,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蒋巷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对标蒋巷,差距是什么、走进蒋巷,应该看什么、学习蒋巷,必须做什么”等要求,带着问题与思考走进蒋巷,观看了蒋巷村发展历程的记录片,聆听了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的报告,参观了蒋巷村村史馆、生态园等,亲身感受蒋巷村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生动实践,体会了常德盛书记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和矢志治穷脱贫、强村富民的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蒋巷精神,以常书记为标杆,学习他几十年如一日的进取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以全心全意服务好全市广大群众的美好收视需求,当好高质量文化信息服务的引领者为初心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今后,大家将对标蒋巷经验,主动寻求发展新思路、新方法,真正把“蒋巷经验”带回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