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
2019-11-17 09:26:00  来源:江苏有线  
 

7月23日下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报告会,邀请泰州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蒋峰,为分公司干部员工作了专题报告。泰州市、县两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泰州分公司各级干部、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峰结合多个鲜活案例,深入分析了职务犯罪造成的危害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必要性,并从职务犯罪的特点、原因,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廉洁意识,从一言一行做起,让廉洁成为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

 

 

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俊林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并就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三要瞄准目标任务,切实抓落实抓推进;四要抓住“履职尽职”关键,严格监督考核。

 

 

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泰州市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