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传达学习省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精神
2019-11-17 09:26: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6日,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春连传达了省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中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内容。

 

针对公司发展要强化“找差距”意识的要求,海安分公司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对标找差,赶学先进,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发展意识。分公司邀请了省公司培训师、通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俊作了专题讲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主业、聚力创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7月25日、26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带领集团客户部、各广电站负责人赴苏北阜宁、东海分公司交流学习,总结经验,攻坚克难,力争实现集团业务的创新突破。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中,要增强“五大本领”:一是要增强学习本领,争当真学真用的先行者;二是要增强斗争本领,争当攻坚克难的担当者;三是要增强宣传本领,争当弘扬正能量的引领者;四是要增强服务本领,争当便民利民的践行者;五是要增强落实本领,争当真抓实干的示范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