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7 09:27: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8日下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无锡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省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主持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从7月开始分赴江阴、宜兴分公司以及各广电站片区开展调研,聚焦当前公司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基层党员、一线员工意见,摸清实情。

  会上,无锡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分别围绕“发挥公司党委核心作用和全体党员模范作用,大力提升干部员工凝聚力、战斗力”、“以绩效为引领,促进岗位薪酬管理的机制改革”、“无畏瓶颈与冲击,实现有线业务双赢发展”等主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深入分析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随后,袁剑峰总经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辈子为用户服务和一辈子为职工服务”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袁剑峰总经理指出,“初心”就是两个“一辈子”,即一辈子为用户服务,一辈子为员工服务。

  “一辈子为用户服务”就是要提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本领,不断优化用户体验;要把“保用户”的各项措施落实、再落实,尽最大努力去延缓用户流失;要不断拓展业务;要用互联网思维深度挖掘用户价值。

  “一辈子为员工服务”就是要帮助员工学本领、长思维、转理念,对员工严格要求,让员工终生受益;要激发员工的斗志,带领员工完成好省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要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并且完成任务在平均线以上的员工干部,收入稳中有升。

  他强调,无锡分公司要以省公司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找差、狠抓落实,向上级党委、向员工、也向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江阴、宜兴分公司班子成员以及无锡分公司各部门(站)干部骨干员工约110人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