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扬中广电网络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2019-11-17 09:27: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9日下午,扬中广电网络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介绍周恩来总理高尚品德和光辉事迹的电教片《忠诚》,大家被周总理忠于信仰、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怀所感染,立志学习周总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会议还就如何高质量推进下半年工作落实进行了集体研讨。

 

扬中广电网络公司郭春松总经理组织学习了省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并传达了省公司王国中董事长和姜龙总经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2019年半年经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率先垂范,完善长效学习机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找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工作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二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转变精神状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切实聚焦工作目标,求真务实讲成效,切实防止形式主义。要聚焦公司专项整治问题,深入开展基层调研,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严防“两张皮”现象,以主题教育成效促进公司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进一步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