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7 09:29:00  来源:江苏有线  

  根据省公司党委统一部署,8月19日下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无锡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逐段逐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无锡分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认真查找了各自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方案。大家还相互作了点评。

  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带头找差距,寻问题,从思想、政治高度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方向。他要求: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自我加压,常抓不懈。带着补课心态,装着问题实际,在完整准确把握理论原著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

  二要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把党章党规党纪学深学透,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检验自身,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同社会上的不良言行作斗争。

  三要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关心基层。领着课题、带着问题,深入基层“解剖麻雀”,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

  四要加强党建工作。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在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发挥好党委的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把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措施、新办法,争取形成更多的无锡经验、无锡亮点。

  他强调,无锡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化成“成效清单”。

标签:无锡;党章;分公司党委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