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7 09:37: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19日上午,根据省公司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枫林主持。

  

  与会领导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认真对照、逐条查摆、剖析问题。会上,大家还本着实事求是、诚恳负责的态度,互相进行了点评。

  张枫林总经理指出,分公司的党员干部要边学习、边找差、边整改,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补短板,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标签:分公司;主题教育;分公司党委书记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