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17 09:39:00  来源:江苏有线  

  根据省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5日上午,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公司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尤正义一行到会指导。徐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成诚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班子成员“学理论、走基层、解难题、见成效”的宗旨。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排查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盘点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

  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成诚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服务群众能力和廉洁自律五个方面检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也对照主题教育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交换意见和建议,形成了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

  省公司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尤正义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徐州分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坦诚布公,不回避问题,有益于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同时,他希望徐州分公司领导班子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思想之舵;要狠抓落实整改,夯实发展之基;要巩固教育成果,蓄满前进动力,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主题教育;徐州;班子成员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