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17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  

  9月9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主持会议。省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叶亚涛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朱高飞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清晰。

  叶亚涛主任指出,淮安分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质量高、效果好。同时,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课题,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淮安分公司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扫尾工作;要结合实际抓好回头看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运用,将好经验、好做法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神,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朱高飞总经理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班子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深刻的党性洗礼。下一步,分公司党委将按照省公司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在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调研、深入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当前工作等方面下功夫,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扎实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初心;分公司党委;淮安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