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南京分公司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2019-11-23 22:58:00  来源:江苏有线  
 

      根据省公司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播出工作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提升突发故障出现时全市各级市、区(子)公司协调指挥、上下联动、协同排除故障的安播应急保障能力,增强广电网络员工在机房供电和主干信源光缆线路保障方面的应急响应速度,检验市公司、区(子)公司故障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以及在故障处置方面的熟练程度和配合默契度,2017年9月19日由南京市公司和南京市文广新局在栖霞区分公司共同举办南京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安播演练,全市各区分(子)公司分管技术副总及负责机房、线路部门主任到场观摩。

 

 

      演练主要包括区县机房市电中断应急保障和主干信源光缆故障应急处置两个部分。通过参演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密切配合,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胡恺)

 

标签:机房;演练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