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南通分公司“保用户”营销竞赛成效明显
2019-11-23 23:03: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更主动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减缓有线电视用户流失,南通分公司从六月份开始,面向全公司12个团队、78个网格,开展了主题为“争回流、抢用户、促发展”的业务竞赛活动。

 

 

      为组织开展好这项活动,公司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强化考核激励,每周对营销数据进行排名公示,并开展阶段性的点评和奖励,大力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

 

      活动中,各团队集思广益,总结出了保用户的“五必法”举措:社区必进、家庭用户必上门、宣传声势必造、促销活动时电话必打、微信公众号必转。社区工程师也纷纷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自觉增强服务、社交技能,不断提升自身营销水平。截止10月中旬,南通分公司已争取休眠回流用户6000余户,取得了积极成效。

标签:南通;分公司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