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大力推广“孝乐神州”业务
2019-11-24 19:36: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做好“孝乐神州”业务宣传推广工作,10月31日下午,宿迁分公司面向公司一线员工开展了“孝乐神州”业务培训。以文字解说加现场操作的形式,对孝乐工程的内涵、意义、功能、板块特点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孝乐神州”是省公司响应党的“十九大”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等要求,与国家老龄委合作,在江苏省率先推出的项目工程。该项目公益性强,发展前景广阔,受到总局及省内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自“孝乐神州”上线以来,宿迁分公司着重加强宣传推广工作。一是做好线上宣传,通过电视游动字幕、开机广告、EPG换台广告、官方微信宣传相结合,扩大用户知晓率。二是做好线下推广,加强营业员、社区经理等一线人员的培训,让用户在办理业务以及社区工程师上门服务时,做好用户推介工作和“上门家教”。与此同时,公司要求每位员工带领家里的老人们熟悉“孝乐神州”板块,做好全线推广,保证“孝乐神州”板块的受众率。(庄唤娣)

标签:神州;孝乐;孝乐神州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