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无锡全面推广“孝乐神州”业务
2019-11-24 19:37:00  来源:江苏有线  
 

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共建和谐社会,江苏有线联合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倾力打造了全国首个面向老年观众的全服务平台——“孝乐工程”。

 

 

“孝乐工程”对应的大屏服务产品“孝乐神州”上线后,为推动业务发展,无锡分公司利用多种形式对“孝乐神州”进行了宣传推广。

 

11月2日,无锡分公司先后开展了两场培训会,以文字解说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健康、教育、文化、娱乐四大板块,共十三个栏目。无锡分公司还利用“开机”、“换台”、“音量条”、“首页游字”、“首页海报位”等对版块开展推荐,确保多数用户能接收到“孝乐神州”的相关信息;为契合老年人阅读报纸这一习惯,分公司在《无锡新周刊》和《无锡商报》这两家区域影响力较大的报纸上开辟整版,对“孝乐神州”进行详细介绍;分公司还要求各营业网点的演示电视机展示“孝乐神州”版块;社区工程师上门维护时也要使用“孝乐神州”版块作为测试版块,对用户进行推荐和演示。(唐梦莲)

标签:神州;版块;分公司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