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邦联公司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24 19:36: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身体素质及团队协作能力,不断加强员工间的交流与合作,10月27日至28日,邦联公司工会组织员工100余人赴溧阳天淼山庄培训基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旨在提升参与者的团队合作精神,激发身体潜能,保持爱运动、爱生活的态度。活动前,教练将公司员工随机分为6组,各个小组成员想队名、想口号、设计队旗,并进行了一系列如拍肩、托举的“破冰”游戏,既活跃了气氛,又增进了彼此的信任感,为之后团队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每支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并拿到去下一目的地的线索。队伍间的配合十分默契,队员们也都竭尽所能、争分夺秒,活动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翌日,拓展在“拉伸、速度与激情”活动中正式开始,各组需连续快速完成托举、蒙眼前行、高空抛球、两人三足等项目,经过了一个下午的磨合,各小组积极沟通,配合默契。

 

最后一项“双解码”活动,不仅需要团队间的配合,还需要各个队伍集思广益,提出解决方法。各小组经过激烈的头脑风暴,持续挑战不断加深的难度和要求,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员工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学会了信任与合作,懂得了责任与感恩。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必将振奋精神,团结一心,知难而上,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努力促进公司的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韩心辰)

 

标签:; ;团队;公司员工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