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苏州分公司持续9年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2019-11-24 19:39:00  来源:江苏有线  
 

持续9年,累计献血15万毫升,无数次挽救了在生死边缘挣扎的生命……

 

11月6日上午,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51名干部员工再次来到苏州市中心血站,挽起袖管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在连续9年的献血活动中,分公司涌现了一大批爱心员工,定期参与献血。

 

 

这次献血的员工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进员工,大家都愿意用自己的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无偿献血,是责任也是义务,无偿献血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同时也有利于自身血液循环,促进身体健康。”参加义务献血的员工们在拿到属于自己的献血证时说。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在做好有线电视用户服务的同时,积极培育员工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干部员工都主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扶贫帮困、志愿者服务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展现江苏有线人博爱的胸怀,为“江苏有线”企业品牌增添光彩。(沙冬凡)

标签:献血;员工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