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开展“孝乐神州”进社区系列推广活动
2019-11-24 19:40:00  来源:江苏有线  
 

近期,泰州分公司根据省公司要求,联合泰州市委宣传部和市民政局老龄委,开展了“孝乐神州”进社区系列推广活动,并设计印制“孝乐神州”使用手册进行分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11月10日上午,泰州莲花五号小区的40多位老人来到社区会议室,听取云媒体互动电视“孝乐神州”频道的内容介绍及操作使用说明。老人们对“孝乐神州”栏目里丰富的内容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回家后立即体验。这是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全面推广“孝乐神州”系列活动的一站。

 

 

“孝乐神州”是江苏有线联合国家老龄委,在全国率先推出的专为老年观众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电视平台,满足老年人身体健康、生活丰富、精神充实、心情愉悦四大诉求。老年观众只需动动遥控器,就可以在家中学习健康养生知识、体验老年大学等,足不出户享受精彩的老年生活。

 

 

为推动“孝乐神州”业务发展,泰州分公司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对分公司相关部门业务人员进行多场培训,详细介绍“孝乐神州”各大板块;印制宣传单页,在城乡各营业网点向用户发放;利用数字电视开机画面、换台信息、音量条等自有媒体资源,持续推送相关信息;在本地报纸开辟专栏,在广播电视台投放品牌广告,在手机微信公众号推送专文,全媒体、多形式地进行宣传。(俞付平)

标签:神州;孝乐神州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