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镇江分公司举办“强化责任,守住底线”警示教育讲座
2019-11-24 19:40: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13日,镇江分公司举办“强化责任,守住底线”警示教育讲座,镇江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李立云作专题演讲。镇江分公司及下辖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班组长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团委委员共84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镇江分公司纪委书记张旭峰主持。

 

 

李立云处长结合镇江地区发生的涉及工程建设受贿、贪污挪用公款、滥用职权、权色交易等多起职务犯罪案件,以及近年省内广电系统贪污腐化的典型性案例,从职务犯罪的概念、分类入手,讲解了职务犯罪的定义、基本特征,对现有职务犯罪成因、预防进行了重点分析。李立云处长强调,要慎用手中的权力,冷静面对利益,远离职务犯罪。

 

 

此次专题讲座针对性强、引人深思,与会的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对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及预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职业道德修养和廉政防范意识,为预防和抵制腐败筑牢思想防线。(唐晓东)

 

标签:职务犯罪;镇江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