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苏州分公司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传播有线为民“好声音”
2019-11-24 19:42: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17日上午,省公司副总经理、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国良带领技术部、投资管理部、市场运营部及公众用户部的相关负责人走进苏州新闻广播《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广播与市民朋友们在线沟通,倾听来自用户的心声与意见,答疑解惑,传递有线为民“好声音”。

 

 

直播中,吴国良副总经理及各部门的负责人就“孝乐神州”栏目内容、4K机顶盒的功能、免费更换的方法以及日常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与来自电台、微博、微信渠道的用户进行了在线沟通与解答。节目进行过程中,一名用户来电为苏州分公司的优质服务点赞。直播期间,吴国良副总经理还就“如何做好品质提升”、“本地化服务”以及“苏州云媒体APP”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苏州分公司已连续9年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活动,倾听百姓的呼声、真情服务群众,同时也为公司更好地找不足、改作风提供了动力。对听众提出的问题,公司将认真梳理,逐一整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更好地展示“江苏有线、心系万家”的良好企业形象。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