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开展营销人员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2019-11-24 19:42: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18日至19日,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与丹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营销人员业务技能比武活动。17个广电站营业员、统计员、公众客户部、集团客户部全体营销人员及客服人员共计79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大比武活动。

 

 

 

比武活动分为三部分:个人演讲、理论考试和业务操作。个人演讲主要围绕公司开展的读书主题《企业就是你的船》,结合工作实践,畅谈心得体会、工作经验、企业与个人关系等。理论考核主要包括省网BOSS业务、4K机顶盒主要功能及资费政策、新型网格化运维体系建设、全市增值业务种类及资费政策等。业务操作要求现场完成数字电视新装、预开户、报停、报开操作,各类增值业务办理、订购,有线宽带、互动业务的BOSS系统操作等。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现代企业管理、经营、服务理念,全面培养和提升员工职业道德素养,强化实战技术水平,提高为民服务质量,贯彻“服务为王”新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争创佳绩,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张建新)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