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2017年吴江区有线电视营业员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9-11-24 19:42: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提高营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在全体营业员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11月,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联合区总工会和区人社局共同举办了2017年吴江区有线电视营业员技能竞赛。经过前期的笔试初赛,最终共有18名营业员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环节。

 

 

 

11月21日,恰逢世界电视日,吴江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开展2017年吴江区有线电视营业员技能竞赛决赛。为进一步考核营业员们的专业知识和理论素养,本次竞赛共分为业务理论考核、BOSS上机操作和面试这三个环节。业务理论考核主要考察营业员对分公司营销业务的熟悉度;BOSS上机操作主要测试营业员对BOSS查询的掌握度。面试则分为仪容仪表和标准化面试两个竞赛单元,全方位考察营业员的言行规范、业务水平和沟通能力。最终,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这次技能竞赛,使分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在业务水平、服务意识和整体素质等方面有了较大提升,为今后分公司打造“专业、高效、亲和”的服务品牌,适应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提供了有力保障。(沙冬凡)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