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申彭建调研苏州有线智慧镇建设情况
2019-11-24 19:43: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22日至23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申彭建一行对苏州有线智慧镇在推进公共服务方面的成果进行调研,并先后考察了东山镇全媒体信息管理中心、智慧震泽综合管理智慧调度平台、智慧塘桥信息发布中心。江苏有线副总经理、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吴国良,副总经理张苗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申彭建巡视员认真听取了苏州有线智慧社区整体建设情况汇报及“十三五”期间发展规划。他充分肯定了苏州在有线智慧镇建设方面的创新思路,认为此次调研的有线智慧社区项目,体现出了六大基础服务能力的全新架构,形成了融合“产业、旅游、社区”版块的东山“一镇一屏(品)”的创新举措, “一条专线通到底、一支队伍管执法、一个系统巡全镇、一个广播送平安、一个平台管服务”的震泽模式,以及“一网多能”的塘桥宣传服务形式。同时,他指出广电网络只有站位高,才能看得远,在激烈的竞争中找到生存空间。在新时期,广电网络要着重解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不充分不平衡发展的矛盾,巩固自身视音频专家的优势、深入挖掘家庭智能应用、牢牢把握话语权,将有线智慧社区建设成为政府找百姓,百姓找政府的重要桥梁,在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方面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沙冬凡)

标签:智慧;苏州;公共服务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