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苏州市人大副主任顾月华调研苏州分公司智慧社区建设情况
2019-11-24 19:44: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24日下午,在江苏有线副总经理、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国良陪同下,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月华以及部分人大代表赴东山镇调研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智慧社区建设情况。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苏州分公司汇报后,顾月华主任充分肯定了智慧社区建设工作,认为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在东山镇打造的“一镇一屏(品)”创新实践接地气、有实效,对服务城镇化大局、促进乡村振兴、建设高水平小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她指出,有线智慧镇的建设成果应列为2018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工作的一个重点。市人大应该在利用有线智慧社区推动政府公开、克服信息孤岛方面下功夫,重点要加快“苏州人大”栏目的建设和上线,特别要在栏目建设方面注重代表履职和工作阵地建设,通过互动方式探索线上代表的新模式。

 

最后,顾月华主任希望有线智慧社区在软硬件建设的基础上,更加体现应用方面的成效,着重考核应用率。在实现有点有面的同时,既要有点上的好故事、好案例,也要在面上进一步整体促进和提升乡镇、街道的治理能力。(沙冬凡)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