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扬州分公司承办“亲子应急体验之旅”活动
2019-11-24 19:47: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28日,由扬州市政府应急办主办,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承办的“亲子应急体验之旅”活动的颁奖仪式在扬州举行,扬州市政府应急办李荣兵处长、宣荣处长、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虞斌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的最美家庭颁奖。

  

  据了解,从10月25日开始,该活动分别在有线数字电视互动页面、微信公众号以及广电营业厅开启了活动报名通道。经过筛选,主办方在近百组报名家庭中挑选了45组,组织这些被选中的家庭参与了11月4日在扬州乐园举行的“亲子应急体验之旅”活动。

  

  在活动现场,应急办的专业人员为这些家庭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伤口包扎、地震逃生、紧急避难等常识,并邀请亲子家庭现场参与互动体验,大大提升了参与家庭的急救、逃生技能和防范意识。

  活动结束以后,主办方通过有线数字电视互动投票的方式对最美家庭进行了线上评选。

  

  本次活动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与家庭的一致好评,不但加强了扬州分公司与市政府应急办的深度合作,而且通过评选活动增加了有线数字电视的互动使用率。(史澄之)

标签:扬州;互动;扬州市政府
责编:陈治伊